close

這是我演唱會後一天寫的後記

因為怕失憶所以趕快寫起來

但是到了8/1才跟照片一起整理

在整理的過程中又彷彿回到了演唱會當天

覺得好感動又好感傷

這是依照我有印象的部分寫的所以可能不太完整還請大家見諒

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到6/9的演唱會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不知道該怎麼說
就是非常激動的一天
而且看完演唱會真的會失憶欸😂

這是我入場之後在等待時拍的

在等待時都會播放MV

我從進場就開始應援XDDDD
進場是4點,6點半開場,大概到6點的時候大家也一起應援了

 

演唱會開場放了他們拍畫報的VCR 
真的每個都帥到掉渣
開場是Run Run Run~
我的位子在特C區正中間大概6、7排
但是我前面的人太高
其實在主舞台跳的我都看不到😭😭
明明在搖滾區還是只能看螢幕
瘋狂墊腳尖才能看到某個人
我有看到南俊跳舞真的好可愛
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看到糖糖欸
他今天真的帥炸 跳舞也是各種SWAG
第一次講話的時候 
糖糖把耳mic拿掉聽我們的尖叫聲(我整個叫得超用力的
大家都講英文耶超強的👍(一定練習很久
可是他們說話的時候大家一直尖叫常常聽不清楚
果果打招呼還回眸一笑(我死了
果果用英文說完他的話就一臉“快誇獎我”的表情😁😁
超級無敵世界可愛的啦😁
糖糖說他會為了我們做更多的歌
還說會常常來台灣🙌🙌🙌🙌🙌
感覺他今天心情非常好😁😁😁😁
大家都用台語說大家好啊啊啊
號錫還配巴塞厚哈哈哈哈變成“打ㄍㄟ後 打ㄍㄟ後 打ㄍㄟ打ㄍㄟ打ㄍㄟ後”😂😂😂
南俊rap真的無敵帥😍😍(難怪大家都說看完演唱會被南俊圈走
雞米超級可愛的啦😭
厚比還要他再跳一次3:33給我們看
他害羞的跳完之後還轉過去扭屁屁(全場陷入瘋狂

(可愛慘了我們旻旻 後面的果果也好可愛  Cr:SOME

(來個帥氣版  Cr:SUPERDUPER

碩珍也說了“不偷歐嚕餒”超帥🙌🙌🙌🙌
閔爺在說之前還噓了一下 表示正版的要來了😍
他說完全場陷入瘋狂 糖糖還一直耍帥指前面


(沒錯就是他的這個招牌 神煩可是又好可愛  Cr:LOGO對不起太模糊了我看不出來> <
他一直比阿米就一直尖叫(超好cue哈哈哈

 

Love is not over跟house of cards都超級無敵好聽雞米跟果果的和音都超級完美
對不起我不小心跟著唱了😄
我旁邊的阿米感覺就各種白眼
對不起下次一定閉嘴乖乖聽孩子們唱

(姊已陣亡  世界再見  Cr:made in 1997

 

南俊唱what am I to you的時候走到延伸舞台

(穿白襯衫RAP真的天殺的帥啊~   Cr:namjunemolle
音樂一下我就立馬舉手幅 希望他有看到

(左上角桃紅色的RapMon手幅)

我應該算是前面舉手幅的人吧我前面只有一個人舉
後面好像也很多人舉耶~南俊有看到而且好感動
近到炸帥到炸 他就在我正前面啊啊啊!
難怪每個人都說看完演唱會會愛上他
不只帥還超級暖阿~說英文的時候真的帥炸

 

他們到延伸舞台的時候離我真的超近的😍😍
近到連汗的一清二楚
而且我前面又有放水跟攝影機
所以他們會彎腰拿水拿毛巾
還會對著鏡頭耍帥耍可愛(呀~我要瘋了
朴智旻瘋狂對攝影機放電我都看得一清二楚啊~
果果一直滿場跑所以我也沒有很常看到他
他還很親切的對看台揮手 真的有夠暖

 

No more dream 雞米的腹肌重出江湖🎉🎉🎉
攝影機直接特寫腹肌我的媽(是要讓我們失血過多嗎

(Cr:LOGO對不起太模糊了我看不出來> <
Break dance帥到不能再帥
而且雞米的踢腿超多人!!!

(Cr:SOME

 

Dope是在延伸舞台跳的啊啊啊啊!
果果就在我面前跳Dope啊啊啊啊啊啊啊
每個人都帥到掉渣啦(誰快來救我
我還有看到果果鴉雀的頂胯
用盡全身力氣墊腳尖就為了看這幕XDDDD

(Cr:ETERNAL STOP

 

唱killer的時候南俊閔爺號錫都在我的正前方
閔爺戴著帽子看不到臉可是帥氣度破表啊~

(我覺得這張照片是傑作啊~~~~簡直帥翻了!!!!!  Cr:OnelYoon7

號錫就一直到處跳來跳去😂😂還是很帥

(我們號錫真帥 Cr:THEHO218

南俊rap不用說一個字 帥

(Cr:namjunemolle

啊但是我也有看到他用臉rap哈哈哈

 

朴智旻超喜歡蹲在攝影機前面耍帥啦!
我也有看到泰泰對鏡頭耍可愛♥

(像這樣  Cr:TO_MY_DRALINGV

 

興彈少年團的時候雞米就在我面前跳泰泰wo wo wo~的那part
天啊我要瘋了 我沒想到我會用這個形容詞但真的有夠sexy的!!
雞米還勾住了果果的脖子啊啊!
果果還被號錫跟雞米調戲 笑得超可愛😘😘😘
我親眼看到果旻打情罵俏阿!!!
我還看到果果用他的招牌舞打糖糖屁屁啊😂😂😂
果果果然又跳了檸檬c哈哈哈真的很Q
泰泰的隨機舞蹈超可愛❤❤❤
像小孩一樣走走跳跳
大家也一起走走跳跳~~
果果在唱最後一句之後用手指比了哈特阿~

(媽呀我要死了  Cr:hi,spring

 

丟球的時候超恐怖的
一堆手在空中我都快不知道哪隻是我的手了
反正我也搶不到球所以就放棄直接比愛心❤
我有看到果果像棒球投手一樣把球丟到看台

(Cr:BEYOND it

真的世界暖啦我哭 但是最後好像還是掉下來了好可惜
我還看到糖糖跟泰泰把籃子戴在頭上
超級無敵可愛的啦😍😍😍😍😍

(像這樣XDDDD  Cr: CODE;39

(Cr:crescendo_1230

 

每一首合唱都超完美超感動
young forever的合唱真的很感動
當時他們有升上來但是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嗚嗚嗚
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字幕是孩子們親自寫的
早知道我就認真看了真的好用心

(這張照片真的好美  Cr: BEYOND it


I need you合唱的時候果果一直站在我看得到的地方
我看到他笑得很開心很可愛有點寵溺的感覺>///<
還拿起麥克風給我們唱

(Cr:hearttree


哦哦哦他們還在延伸舞台也就是我面前跳I need you啊啊啊
超近距離看到每個人的wave❤❤❤❤(噴鼻血
我最愛的Whalien52超級好聽但好像沒有很多人會唱
厚比開始跟著節拍揮手然後大家就拿著阿米棒一起跟著揮
那畫面感覺就超美

我們的排字應援被官方認證啦> <~~~美翻了 (內容:3周年恭喜  Cr: bts_bighit

 

雞米第一個發現我們的排字還告訴大家
果果看到後立馬用雙手比了大大的讚!!

(Cr:made in 1997
碩珍用中文說“你們就是我的全部”啊啊啊啊啊🙌🙌🙌(全場再次暴動

(Cr:Jinism
雞米老樣子問我們開心嗎?(當然開心啊~
還說以後還要一起創造美好回憶
厚比說直到我們下次見面為止會一直記住這一天
南俊說他看到手幅的時候好多感觸差點唱不下去嗚嗚嗚
他說謝謝我們的排字“眼裡只有防彈”“3週年粗卡”(真的美哭我
他說謝謝我們語言不同卻能唱他們的歌
他說他知道為什麼要選台灣作為海外首站了😭
南俊還讓果果幫珍珍整理頭髮
從我這角度看起來超像bobo的啦😭😭

(我們乖巧的可愛忙內呀~ Cr:hi spring
泰泰拿了我前面的人的手幅啊阿啊!!!!
他拿了以後把內容唸出來
我還看到他很專心的看手幅背面的字 超級可愛的♥
糖糖也說了謝謝我們的應援

(手幅正背面~內容:想讓今天的我們成為永遠

 

再來最重要的來了!!!
在舉手幅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前面的人都沒舉
我那時候被擠到大概第3排了
所以我算是最前面舉手幅的人
然後果果看我了!!
果果看我了!!!!
果果看我了!!!!!!
太激動了所以說3次
我用我有生以來最開心的笑跟他對視
而且超久的至少3~5秒啊!
我要把手幅錶框掛起來當永遠的紀念
我已經此生無憾 人生已圓滿❤❤❤世界再見

 

中間的VCR有問到成員們覺得花樣年華到了嗎?
他們都很有默契地說 希望它還沒到 
現在很開心很幸福 但不希望這就是我們的花樣年華
果果說希望花樣年華直到死前都不要到來的話就好了
泰泰說現在是他的花樣年華而他希望永遠都不要結束
雖然花樣年華系列專輯到了尾聲
但是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 
對我來說你們就是我的花樣年華
我也希望屬於我們的花樣年華永遠都不會有結束的一天
就像手幅寫的"想讓今天的我們成為永遠"

 

最後的謝幕真的美哭我
紙片像雪花一樣飄落
孩子們超有誠意的90度鞠躬
我才想對你們90度鞠躬呢~
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演出
光是能看到你們就已經開心到不行
直到現在都還像一場夢一樣不真實

能和你們在同一個空間裡

看著你們的表演

在台下為你們大聲應援

正大光明的喊著你們的名字

這些都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啊~
就讓我做著這個夢直到再次見到你們的那一天吧!

(我們南俊努力跟大家揮手的樣子好可愛呀~  Cr:RAPMONSTHURR

(我們帥帥的金髮珍  Cr:mingga92

(糖糖帥翻啦~> <  Cr:mingga92

(不知為何我竟然沒有號錫在雪花裡的照片嗚嗚嗚  Cr:lovehope940218

(竟然也沒有旻旻的我哭  Cr:The_luMINary

(這孩子真的是人嗎  明明是仙子啊  Cr:TO_MY_DARLINGV

(這張美炸了  我把它設成我的電腦鎖屏  Cr:mingga92

 

孩子們每一個真的都超帥超可愛
每一個都超級暖心 叫人怎麼不愛你們啦~
你們別擔心 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們的
請繼續加油 說好了要當我們永遠的歌手喔!!

 

我們的排字應援被官方認證了好開心
旻旻珍珍糖糖跟厚比都更推了!!!!
這對我們來說就是最棒的禮物了

( 不知道該從哪個開始吃才好
  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享用的
  今天我要來好好的暴食了 科科科
  #JIMIN     

  Cr:BTS_twt  翻譯:防彈少年團Taiwan

( 吃得很好 哈哈 因為真的沒辦法拍帥氣的照片…抱歉  Cr:BTS_twt  翻譯:防彈少年團Taiwan

( 演唱會結束!! Cr:BTS_twt  翻譯:防彈少年團Taiwan

( thanks Taipei!!~ Cr:BTS_twt  翻譯:防彈少年團Taiwan

( I LOVE YOU 台北~.~ Cr:BTS_twt  翻譯:防彈少年團Taiwan

(這是我的電腦桌布~  Cr:bts_bighit

(只屬於台灣的炸彈海~好美  Cr:bts_bighit

我絕對不說我想擊掌想到快瘋了(只差2號嗚嗚嗚
更不會說當我看到果果跟別人十指緊扣的時候飆了髒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ways With 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